师生荟萃 以球相会|必赢76net线路参加校第一届研究生导学羽毛球团体赛

129日,我校“师生荟萃,以球相会”第一届研究生导学羽毛球团体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。必赢76net线路师生积极响应,组建师生代表队,在学院副院长汪斌锋的带领下,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,并获得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名。此次比赛为团队赛,共设置男双、女双、自由组合三个项目。



在比赛中,领队汪斌锋老师巧妙排兵布阵,鉴“田忌赛马”之策,合理优化团队力量组合,师生搭档默契十足,你“攻”我“守”、我“危”你“救”,前后场打好配合“战”,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。作为团体赛主力的汪斌锋老师和易如老师在比赛中以敏捷的动作、娴熟的技巧、漂亮的扣杀,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。场上比赛高潮迭起,场下加油声、喝彩声此起彼伏。



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,增强了学生之间、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,展示了马院师生积极向上、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,营造了学院团结协作、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。

 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3-12-22